小马嘉阳

[双鑫]美色诱惑


   伪现实向,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



     朱志鑫好看,是大家公认的事实,但是平时和兄弟们相处,朱志鑫都是一副憨憨的模样,而且还不会好好用脸,所以在兄弟们看来那点美色倒是没什么了。



    不,邓佳鑫可不这么认为,朱志鑫可会利用他自己的那点美色了,尤其是在诱惑他这件事上。



    邓佳鑫还在投入的练习他的solo歌曲,朱志鑫就推开门探了一个头就来,熟练的勾出一个笑,冲着邓佳鑫眨眨眼,压低声音叫一声夹心。



     邓佳鑫表示有被钓到,努力控制住心跳,邓佳鑫咳嗽了一声,“阿志你有事儿吗?”



      朱志鑫笑着看邓佳鑫故作镇定,但实际上耳朵红的都能滴血了,于是就走进来,走到邓佳鑫背后伸手环住了邓佳鑫,嘴巴凑到邓佳鑫的耳边,“夹心要来看我跳舞吗?帮我录一遍吧。”



       邓佳鑫本来就控制不住的心跳更加快了,转过头想说什么,嘴唇就蹭过了朱志鑫的脸颊,吓得邓佳鑫赶忙推开了朱志鑫。



      被推开的朱志鑫一脸受伤的表情,“夹心亲了我就算了,居然亲完就推开我,夹心是不想对我负责了吗?”



      “不是不是的,我,我就是,被吓了一跳。”邓佳鑫急忙解释,连话都说不清了。



      朱志鑫看着邓佳鑫可可爱爱的解释,更是想逗逗邓佳鑫了。于是换上更加受伤的表情,“是我长的太丑了吗?都吓到夹心了,夹心不会讨厌我吧?”



       邓佳鑫听朱志鑫可怜兮兮的话更加急了,睁大了眼睛,连声音都大了起来,“你,你怎么会丑呢!你最好看了!”



       朱志鑫勾了勾嘴角,凑近邓佳鑫,直视着邓佳鑫的眼睛,满眼笑意,“既然我最好看,那夹心喜欢我吗?”



        邓佳鑫本来就因为朱志鑫的靠近羞红了脸,又听见朱志鑫这么直球的问题,一时间看着朱志鑫那张好看的脸,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两个人的脸越靠越近,就当两个人之间之间的气氛都在冒粉红泡泡的时候,张泽禹推门而入。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尴尬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邓佳鑫最先反应过来,又推开了朱志鑫,张泽禹也反应了过来,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咳,那什么,老师说有空就赶紧让朱志鑫拍了他solo的视频给她发过去,那什么,我先走了哈,你们继续,继续,打扰了打扰了。”



     张泽禹说着就要带上门,邓佳鑫抬手要拦住张泽禹,但奈何张泽禹的话太密了,竟一时插不进去话,眼睁睁的看着张泽禹把门关上了。



      邓佳鑫觉得自己真的是没法见人了,眼神幽怨的看了朱志鑫一眼,“好了阿志,天天就变着法子来诱惑我,快点,我帮你把视频录了发给老师。”



       朱志鑫倒是满不在意,“夹心你又一次推开我就算了,还凶我。



       邓佳鑫害怕朱志鑫再像刚才一样,赶紧拉过朱志鑫的手就往外面走,还不忘数落他。



       “天天不把心思放在怎么钓粉丝上,倒是天天钓我,可不能这么不务正业,还有,在公司少来惹我,让他们看到了多不好……”



       朱志鑫就笑着跟着邓佳鑫,听着邓佳鑫数落他,邓佳鑫转过头见朱志鑫还在笑,无奈道:“你还笑。”



     “可是我就是喜欢夹心呀,我只钓夹心。”朱志鑫看着邓佳鑫耳朵红了,赶在邓佳鑫真正气急败坏前,笑着拉邓佳鑫进了舞蹈教室。



     邓佳鑫虽然是有些为朱志鑫不听话的行为而生气,但是对着那张脸,真的就有气撒不出,真的是被美色牵着走。



      真没出息!



      邓佳鑫在心里默默骂自己,手里还是接过来朱志鑫的手机开始给他录视频。



      邓佳鑫后悔了,他不想录了,什么意思啊,朱志鑫这哪是跳舞啊,这是在夺命啊!



      前面的《呼吸》还好,但是后面的《MAGNETIC》真的是要人命啊!



     邓佳鑫默默的摸了一下鼻子,还好,没流鼻血,还有面子。



     但是,朱志鑫你为什么离手机越来越近,这是怼脸的舞台吗?



      朱志鑫离得越近,邓佳鑫心跳的越快,不自觉的咽了好几口口水。朱志鑫挑眉,下一个动作直接用手划过了邓佳鑫的脸,邓佳鑫不敢动,又碰到了嘴唇,邓佳鑫忍不了了。



    “阿,阿志,干嘛。”邓佳鑫被撩的声音软软的,还有些颤音。



     朱志鑫脸上的笑意更重了,“夹心看不出来吗?”



     又凑到邓佳鑫耳边,“我在钓你啊,我的宝贝。”



     说完朱志鑫就用手抬起了邓佳鑫的下巴,脸慢慢在邓佳鑫眼前放大。



      就当两个人的氛围感又拉满的时候,苏新皓拿着吉他推门而入。



      “朱志鑫,我吉他是不是又是你……”



       又一次,三个人面面相觑。



       邓佳鑫第三次推开了朱志鑫,慌忙把手机塞到朱志鑫手里。



     “那什么,阿志,你让苏新皓先给你录,我去个洗手间。”说完红着脸就跑了。



        苏新皓僵硬的看着邓佳鑫跑了出去,然后转头就看见朱志鑫冷着脸看着他。



       “你,我,这又不怨我,我又不知道你俩在这里啊,你冷静朱志鑫。”



        据后来围观的群众们说,看似弱不禁风的朱志鑫和看似非常厉害的苏新皓来了一场友好的团建,而且朱志鑫赢了。

        

    

某朱:你们故意的吧!我一钓夹心你们就来?!



评论(8)

热度(69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