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嘉阳

耀文儿真可爱


群聊体,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


                   小草房(10)


🐻:张真源儿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



🐻:我真的快受不了他啦!



🐰:咋啦你又



🐻:贺儿你觉得刘耀文儿可爱吗?



🐰:你想听实话吗



🐻:?



🐻:当然听实话



🐰:那我们耀文儿肯定可爱呀



🐻:他那大高个儿,一bking,你们觉得他可爱?认真的吗?



🐰:个高不耽误我们文文可爱呀



🐻:他duang大一个呀!



🐰:身为幺儿,他肯定可爱呀



🐰:虽然有时候也欠欠的



🐟:你咋啦翔哥,你好像对刘耀文儿有挺大意见呀



🐟:为啥呀,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不不不,我对耀文儿肯定没意见



🐻:我对张真源儿有意见!



🐟:翔哥你是不是想接受伍总的摧残



🌻:我是不是该拔刀了?



🐻:你你你等会儿伍总



🐻:耀文儿有时候确实挺可爱的我承认,但是!



🐻:张哥也不用耀文儿喝个水也说“耀文儿真可爱”吧



🐻:我真受不了啦!



🐿:那耀文儿确实可爱嘛



🐻:耀文儿喝个水有什么可爱的呀,我不理解!



🦊:张哥咋还对我崽子有幼崽滤镜了呢



🐿:丁哥你仔细看看耀文儿,你崽子超可爱的



🐺:你崽子是个什么形容词……



🦊:我不能看他



🐿:丁哥你肯定是怕被耀文儿的可爱冲昏了头脑吧



🐻:我看你才是被冲昏了头脑吧!



🦊:我怕,我看着刘耀文儿会忍不住给他两个大比兜



🐺:???丁哥我不是你崽子了???



🦊:谁让你一下子窜那么高,对你的幼崽滤镜一下子全碎了



🐺:这不能怨我呀丁哥



🐰:丁哥这是对自己带大的娃的正常态度了



🦊:是我把他从狗都嫌的年纪带大的,我对他没滤镜



🐺:委屈屈~



🦊:哎呀!你还委屈屈啊,哎呀!



🦊:你是个男娃子刘耀文儿!



🐿:哎呀丁哥,耀文儿这是可爱的表现



🐿:耀文儿真可爱~



🦊:噫唏,张哥你这是病得治



🐴:张哥你要知道耀文儿,比你还大一坨呢



🐿:不妨碍耀文儿可爱呀



🐟:《他这种情况多久了?》



🐰:张哥你还真是闭眼夸,无脑夸



🐻:照张哥这情况,耀文儿现在拿炮轰他,他都只会说一句“我们耀文儿真可爱,都会拿炮啦~”



🐟:噫~有画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哥应该不会吧……



🐿:拿炮多可爱呀我们耀文儿~



🐻:干的漂亮张真源儿👍👍👍



🐟:你清醒一点张哥!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耀文儿真可爱



🐻:伍总你被张哥盗号啦?!



🌻:诸位,应该站在哪边我还是拎得清的,要不然到手的真源儿说没就没



🐿:算你识相



🌻:我和刘耀文儿的恩怨我们自己解决就行



🐺:?



🐺:伍总这可和我一点关系没有啊



🌻:我知道,但是事情我应该找谁解决我也拎得清



🌻:委屈我们耀文儿了



🐺:别这样伍总!我害怕!



🐻:嗯,突然舒坦了



🌻:耀文儿真可爱呀


评论(133)

热度(13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