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嘉阳

关于全员上岸这件大事儿


群聊体,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


                  小草房(10)


🐺:哎呦我去。咱们家门口咋这么多的快递哇



🐰:我的我的我的



🐰:还有严浩翔嘞



🐟:你俩买这么多东西干嘛,我记得你上次和我说你们俩的房间已经放不下东西啦



🐿:提前说好,我的房间也没空放你俩的东西了



🐰:哎呀,那些不放家里,我俩带大学里去



🐻:对呀对呀



🐺:emmmm咱就是说,我瞄了一眼快递单



🐺:20瓶防晒???



🐺:我不理解



🐰:哎呀反正军训得用嘛,而且今年这么晒,我可不想晒黑



🐻:对呀对呀



🦊:虽然但是,20瓶,你俩准备喝防晒?



🐰:大家都用的着嘛,这不还有亚轩儿,马哥呢



🐻:对呀对呀



🐺:你复读机呀翔哥,一直对呀对呀



🐟:众所周知,贺儿有两张嘴



🐉:麻烦箱子也给我带两瓶防晒哈,我就不自己破费啦



🐰:你自己去买



🐉:我不



🐰:不买你就晒着



🐉:贺儿



🐿:贺儿肯定少不了你的啦三爷



🐰:哼



🐉:😚😚😚



🐺:我数了一下,现在起码有快三十件快递



🐻:才到了三十件呀,那还有没到的



🐺:还有没到的????



🐉:每天,反复,被翔霖一家子壕到



🐰:我查了无数的新生攻略,买了好多东西呢,现在肯定万无一失



🦊:你看啥新生攻略呀,你问问我和你张哥呀,我们是过来人



🐿:就是,有我俩你还用的着看攻略?



🐰:就你俩,那时候这也没带,那也没带,不都是士大夫又去给你俩送的哇



🐰:你俩不靠谱



🦊:嘿,我这暴脾气



🐴:诶诶诶,阿程你说的你一个星期不生气的,生气的是小狗



🦊:咳



🦊:我怎么会有暴脾气呢



🦊:[微笑]



🐺:这么多东西都带学校里去吗?



🐰:对呀



🐻:霖霖,我觉得我两个行李箱不够装



🐰:我也觉得



🐻:那我再去买俩行李箱



🐟:这么多东西,你俩报道的是能搬动吗?



🐰:笨蛋亚轩儿,我们也提前寄过去呀



🐟:对吼



🐺:但是去拿的话也不好搬吧



🐰:对吼



🐴:没事哇,我们有张哥呢



🐿:emmmm



🐟:张哥不会不管我和马哥吧😗



🐿:那……应该,不会吧……



🐴:冲张哥这句话,我也得再买个行李箱去



🐿:我是你们学长!我不是牲口啊喂!



🐰:哎呦,张哥这就开始是学长了呀



🐟:好的呢学长~



🐿:噫~这学长你们喊着咋这么隔应



🐿:马哥,叫学长



🐴:我才不



🐿:叫学长呀马哥



🐴:张真源儿呀,你看这把刀,它利不利?



🐴:我希望你记住,我是你哥!



🐻:@🦊 学长,请来接我



🦊:接你可以,但剑不行



🐻:丁哥,人在剑在~



🦊:人和剑我只接一个!



🐻:丁哥人在剑在



🦊:行,剑可以健在,你,不一定



🐻:丁哥~



🦊:撒娇也不行!



🐉:阿大阿大,你接我,我没有幺蛾子



🐟:呦,靓仔~



🐺:呦,靓仔~



🦊:……



🦊:你俩自生自灭好不好?



🐉:哥~



🦊:yu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看出阿程十分嫌弃三儿了



🐉:阿大,你来接我俩,我给你把箱子的剑扔喽



🐻:不行啊!



🐴:他那剑,四位数,你想好三儿



🐉:一把剑?!四位数?!



🐟:不不不,你严谨一点三爷,是严浩翔的一把剑



🐉:那是瞬间合理了起来



🐻:人在,剑在



🦊:人可能马上不会健在了



🐰:那你们都有人接,我没有哇



🐰:我一个人报道哇,我好孤独哇



🐰:没人帮我拿箱子哇😭



🐺:哈哈哈哈,好像是诶,贺哥好惨



🐰:行,刘耀文儿嘲笑我,那你就送我一起去报到吧



🐺:嗯???



🐰:没问题吧亚轩儿



🐟:当然啦,反正他闲着也是闲着



🐰:一言为定呀亚轩儿



🐺:嗯?都不问问当事人的吗?



🐺:喂?!



评论(128)

热度(11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