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嘉阳

关于“包治百病”这件事儿

 

群聊体,不喜勿入,请勿上升


———————————————————


                 瓜田(12)


🐻:相信在座诸位没几个睡的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怎么样,这三个包哪个好看?



🐴:大哥,现在凌晨快一点,你不睡?



🐻:睡不着呀,你不也没睡呢



🐴:我和阿程都睡了上半场了



🐴:然后阿程刚刚接了个视频,我起来喝口水



🐺:呦翔哥,又给贺儿买包呀



🐻:对,你们说我买哪个



🐻:在线等,挺急的



🐠:这些包一看就很贵



😎:确认过眼神,是我们买不起的包



🐵:是余宇涵卖身也买不起的包



🐠:辛好我毛哥对包不感兴趣,不然我真得卖身



🐉:箱子我也想要



🐻:你想吧



🐉:扎心了喂



🐴:好嘛,合着你们几个都没睡呢



🐠:一会就睡啦师兄



🐵:我们还年轻,还能敖



🐻:快快快,哪个好看



🐴:第二个吧,我觉得第二个好看



⬅️:哎呦我去,我搜了一下,第三个包这么贵啊



🐻:行,那就第三个吧



🐴:???



⬅️:???



⬅️:我就说随口一说啊师兄



⬅️:我没说第三个包好看啊师兄



🐴:严浩翔你有事儿吗,我说第二个好看!



🐉:哈哈哈哈哈,小马哥尊严·无



🐻:哎呀马哥,第三个最贵呀



🐉:箱子你是真的壕呀



🐠:“壕无人性”



🐺:三爷余宇涵你们第一天认识翔哥呀



🐉:日常感叹日常感叹



🐠:知道严浩翔师兄壕,没想到怎么壕呀



😎:同感



🐺:翔哥求包养!



🐻:滚犊子



🐴:严浩翔,你是不是又犯什么事儿了呀



🐻:没有,怎么会呢马哥



🐴:只要你买包心切,必有事儿



🐴:说,你买包干啥



🐻:也没别的事儿,就是过个纪念日啦



🐺:纪念日?你俩啥纪念日?



🐻:咳,重点就在这儿了



🐴:我猜,你忘了过啥纪念日了



🐻:额,对



⬅️:师兄你这不必死嘛



🐻:贺儿真的太多纪念日啦,什么都要纪念一下,我真记不住呀



🐻:我到现在都没想起来是啥纪念日



😎:那严师兄不愧是严师兄



🐻:唉,少学我



🐉:箱子现在随便过个纪念日都买这么贵的包呀



🐺:翔哥你啥时候过纪念日,我去凑凑热闹



🐻:你凑不上热闹



🐺:翔哥别这么小气嘛



🐻:你真凑不上热闹



🐺:翔哥~



🐻:纪念日是昨天……



🐺:……



🐵:这,emmm



🐉:牛啊你箱子



🐠:师兄你还活着呢



🐴:哦,那怪不得呢,阿程现在正和小贺儿视频呢



🐴:你猜贺儿骂没骂你



🐻:emmmm



🐉:箱子呀,我现在觉得你买那包不贵了



🐉:这包能救你命呀



🐴:我甚至觉得有点便宜了



🐻:那我再挑挑去



⬅️:师兄这波属于亡羊补牢了



🐵:不,女娲补天



🐺:你俩还挺会用成语



🐻:别幸灾乐祸了!



🐴:不用这么麻烦



🐴:冰箱里有我前天跪的榴莲



🐴:你相信你哥我,你往哪儿一跪,啥事儿都没有了



🐻:大可不必了马哥!我花钱消灾!





评论(98)

热度(120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