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嘉阳

[邓余]夹心的暖手宝


  现实向,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



      今年的秋天走的有点快,卒不及防,冬天就来了。



      余宇涵不怕冷,可能因为少年身上总是带有热气,所以余宇涵的身上总是很热。



      突然感觉背后一凉,一双冰凉的手从脖颈伸到余宇涵的后背,突如其来的凉意让余宇涵立马跳脚。



     “啊!张极你要死啊!”



      张极一脸无辜,看着跳脚的余宇涵,“干嘛反应这么大?话说余宇涵你真的很热耶。”



      余宇涵立马一脸的嫌弃,举起拳头作势要给张极一下子,还恶狠狠的说:“我热管你什么事!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热啊?!”



      张极迅速且熟练的闪躲,“我看老邓天天在你身上取暖啊!怎么到我你就这么大反应啊!余宇涵你双标!”



     “你管我啊,反正你就是不行!”不止张极不行,所以人都不行,除了邓佳鑫。



      余宇涵继续恶狠狠的,举着拳头在张极后面追,两个人就在自习室里跑成一团,张极大声呼救,余宇涵在后面骂骂咧咧。



     “你们,又团建呢?”



      两个人听见声音同时看向门口,然后张极迅速作出反应,扑向站在门口的邓佳鑫。



     “夹心!救我,余宇涵要打死我!”



     “你瞎说,我没有!夹心你相信我!”余宇涵睁大眼睛看着张极抱着邓佳鑫装可怜,忍住上前把张极从邓佳鑫身上扒下来的冲动,又急忙向邓佳鑫解释。



      邓佳鑫无奈的扶住扑过来的张极,不留痕迹的和张极拉开了距离,又温温柔柔的安抚张极,“好啦好啦,他不会打你的,你邓哥罩着你。”


     “夹心我没有……”余宇涵听见邓佳鑫这样安慰张极,突然就有些委屈。



      可邓佳鑫还是打断余宇涵,对着张极说:“我刚看见小宝找你呢,好像挺急的。”



      张极听见小宝找他,肉眼可见的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邓佳鑫甚至看见了张极后面都摇起了狗狗尾巴。



      张极开心且迅速的跑走,边跑还边大声喊小宝。邓佳鑫看张极走了,才回头看向余宇涵。



      余宇涵委委屈屈,幽怨的看了邓佳鑫一眼,赌气似的不和邓佳鑫说话,走到镜子面前盘腿坐下了。



      从邓佳鑫的角度看,余宇涵缩成一团,就像一个受了气的粽子。



     “小余。”余宇涵没理邓佳鑫。



      邓佳鑫知道余宇涵吃醋啦,笑眯眯的看着余宇涵,走到那一团幽怨的粽子旁边,蹲下,伸出手戳戳余宇涵的脖子。



      明显更凉的触感,让余宇涵都缩了缩脖子,然后幽怨的看着笑出虎牙的邓佳鑫,伸手把邓佳鑫拉到怀里。



      邓佳鑫先是吓了一跳,但在绝对力量的拉扯下,邓佳鑫就和余宇涵面对面,坐在余宇涵怀里,双腿环在余宇涵腰间。



      有些好笑的看着余宇涵一系列的动作,邓佳鑫盯着余宇涵的眼睛,顶住余宇涵有些温热的额头,轻声的问:“小余,你要对哥哥干嘛呢?”



      余宇涵依旧没说话,反而拉过邓佳鑫的手,让邓佳鑫的胳膊环过自己的脖子,伸到余宇涵自己衣服里面。



     “虽然哥哥要帮着别人教训小余,但小余也不能让哥哥手这么凉。”说着余宇涵就把头埋到邓佳鑫的脖颈间,手也环住邓佳鑫的腰。



      邓佳鑫每每一到秋冬的时候就会全身冰凉,而且十分怕冷,所以邓佳鑫总是会穿的很厚,让自己看起来暖和,但其实没什么用,该冷还是冷。



       还是余宇涵教邓佳鑫跳舞的时候发现邓佳鑫手凉的像冰一样。自从发现了以后,余宇涵一开始让邓佳鑫伸进胳膊里暖手,但发现胳膊里不是很暖和而且凉的很快,余宇涵就开始让邓佳鑫伸进后背里暖手了。



       余宇涵身上是真的很热,每次邓佳鑫伸到余宇涵后背暖手,只暖暖手,邓佳鑫全身都会热乎乎的,久而久之暖手这件小事就成了两个人之间的秋冬小习惯。



     “哥哥刚才都不帮我。”



      埋在邓佳鑫的颈间,余宇涵声音闷闷的。



     “所以小余生气啦。”



     “没有,小余不生哥哥的气。”光听声音,邓佳鑫已经可以想象余宇涵委屈的表情了,有些使坏的在余宇涵的后背上画圈。



      余宇涵哪能受得了邓佳鑫这样的行为,身体一下子就僵了起来,而且更加的发烫了。



     “哥哥,别这样……”声音都沙哑了,余宇涵却只能攥紧拳头,更加紧的环住邓佳鑫的腰。



      邓佳鑫见目的达到,笑得开心,在余宇涵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刚刚朱志鑫找我要你送我的那个暖手宝,我给他咯,和我们小余说一声,免得一会儿你看见了又自己默默的生闷气。”



      余宇涵一听又急了,直起身想看着邓佳鑫说话,“那你给他了,你怎么办?你总是……”



      还没等余宇涵说完,就又被邓佳鑫一个使劲恢复成了原来的姿势。



     “我和他说我还有一个暖手宝。”



     “你什么时候还有一个?我怎么不知道?”余宇涵疑惑,他明明只送了一个暖手宝给邓佳鑫,哪还有一个。



      邓佳鑫知道余宇涵没明白他的意思,主动起身看着余宇涵的眼睛笑着说:“我有一个小余牌的暖手宝呀,还是超大型的呢。”



      余宇涵一愣,然后慢慢就扬起了嘴角,笑得眉眼弯弯,让邓佳鑫看着更喜欢了。



     “我的小余牌暖手宝还比那个更好看,我看着就喜欢。”



      余宇涵笑得更开心了,眼里亮晶晶的,“那我只是哥哥你一个人暖手宝。”



     “当然是我一个人的,谁要都不给呢。”像哄小孩子一样,邓佳鑫愈发觉得余宇涵好得很。



     “那我要盖个章。”说着余宇涵就主动撩起刘海,意思是要邓佳鑫亲他一下,那神情就像急切得到认可得小朋友。



      邓佳鑫看着余宇涵有些略显幼稚的举动,非但不嫌弃,还一连亲了好几口,然后两人又笑作一团。



     “今天我就不和恩仔一起睡了。”



     “怎么啦,你今天就要回学校吗?”余宇涵一下子就不开心了。开学了,他本来和邓佳鑫独处的时间就不多,有时候邓佳鑫还要提前到学校,所以余宇涵每次都很珍惜和邓佳鑫相处的时光。



      看余宇涵一脸不开心的样子,邓佳鑫笑得眉眼弯弯,惹的余宇涵更委屈了。



     “你还笑我,难道和我分开你很开心吗,哥哥你真没良心,亏我每次和你分开的时候还难受难受呢。”



     “谁说我要走了。”邓佳鑫戏谑的看着余宇涵。



       余宇涵奇怪的看着邓佳鑫,“不是你刚才说你今天不和恩仔一起睡了吗?”



     “我的小余啊,你是真的傻吗,我的意思是我今天要和你一起睡。”



      一时间,余宇涵脸上的表情是真的丰富,从疑惑到不敢相信,再到狂喜,然后狠狠抱住邓佳鑫一直问真的吗真的吗。



      那么容易满足小朋友,真的很让人爱呀,最起码余宇涵很让邓佳鑫喜欢。



     “下次见到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了,所以今天我要抱着暖暖的小余睡觉,可以吗,我的暖手宝。”是属于邓佳鑫的暖手宝。





      张泽禹和张极站在旁边看着疯狂训练的余宇涵,两脸疑惑。



     “他疯了?”



     “不知道,但直觉告诉我绝对和老邓脱不了干系。”



评论(4)

热度(3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